Halsey

Hail Marvel

超级美味的——神君与总裁

杜铁大法好!

眠狼:

本篇安利的两位主角,就是鼎鼎大名的前反派毁灭博士和鼎鼎大名的敲可爱钢铁侠。没错,我终于要下手狠狠安利一发了,超好吃,信我。
这里出于个人喜好并且能力有限,所以主介绍我男神David Marquez主笔的ANAD(漫威全新全异宇宙)无敌铁人#1-#5的杜铁相关,这仅仅一小部分就非常美味了。感兴趣的可以去找找ANAD无敌铁人的后续连载和目前正在连载的恶名铁人(ANAD毁灭博士个人刊,你们瞧瞧这名字)。
放下两位主角的近照,开始进入正题。


毁灭博士,Victor von Doom,同时因为在斗界他曾经统治过宇宙,成为了全知全能的神,所以又被叫做神君(苏苏的),前超级反派,拉托维尼亚君主(也是个国王来着),科魔双修的挂逼。主色调是银绿,跟铁人的金红也算非常配了。在ANAD无敌铁人中以帅气逼人(铁人原话)的外表登场之前,基本形象如下图:

在漫威最新的主宇宙全新全异(以下简称ANAD)中,他以全新的(?)身份和形象登场,初登场在ANAD钢铁侠个人刊<无敌铁人>第一话结尾。

两人犹如言情小说般的邂逅——
铁人得知金面夫人出现在毁灭博士的城堡,当他到达拉托维尼亚后,险些与当地的武装力量发生冲突,这时,我们的神君就在闪亮登场并英雄救美了一把——

鉴于神君的原设定是大反派,我们托尼二话不说开始各种炮弹招呼,可惜对方是个挂逼……




神君纹丝不动,还气定神闲的连问两次“你打完了没”(超坏der)此时在神君眼里的铁:

铁罐边凶还不忘记问为什么神君变帅了,这人就是个颜控,之后你就会知道他有多么在意神君的帅脸……

面对铁的质疑,神君回忆起他俩的往事:
“你和我曾穿越回亚瑟王时代,经历过一段激动人心的旅程,我一直很怀念呢。”(亚瑟王时代的故事一会会在底下提及)
关于屡次被神君坑、还一坑一个准儿差点被弄死这件事,托尼表示非常生气,也难怪他现在死活不信人家会改邪归正,不过我们撩铁小能手神君大大非常悠然自得:说我很怀念,又没说你也会。
……你神君撩起铁来真的肥肠熟练了。

然后我们托尼——


神君毫发无伤的继续问“你打完了没?”
这活像看着小女友闹别扭的语气是怎么回事。
待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宇宙最凶的      
铁铁冷静下来之后,神君告诉他有些东西要给他看,让他跟上,我们乖巧的ANAD铁就真的跟上去了……跟上去了……

神君带他来到自己以前的实验室,期间托尼还很调皮地叫人家小杜杜(Doomsy)……之前用小拳拳锤神君胸口的是谁??
在实验室里,神君找到了属于他的“瓦图姆魔杖”,并大方地送给了铁人,(定情信物),按照他的话说,“就当做我小小的诚意吧,你和我从今往后要互帮互助,而唯一的实现办法就是你学会信任我。”
这段告白可以说非常真挚且富有深意了,神君保持着这样的真挚一直延续到了后面的恶名铁人。



“我永远不可能信任你!”
“你会学会的。”
这戏码,霸道神君爱上铁。
PS,这个镜头躲在神君身后的铁可爱得像小猫一样。

二人谈话结束(神君单方面宣布结束),铁还在BLABLA,被神君毫不留情传送走了……
会魔法这个开挂设定在开车的时候很是好用了,不听话,传送到卧室,传送到各种。嗯,霸道救世主神君。

虽然嘴上说着不信,但是托尼还是马上沿着杜姆提供的线索去调查金面夫人了,确认杜姆说的属实后,托尼跑去找奇异博士帮忙。
这一段非常有意思,托尼找到博士后,率先跟人家八卦的是……

“他可帅了。”“脸治好了,变帅了。”
这人到底有多在意神君英俊的脸呢……请看他叫五妹记的日志:
英俊潇洒、无比健谈,……关键这人还不止写了一次。



英俊潇洒——容光焕发——
记个日程而已,每次神君前面都要变着法的加上前缀,以形容人家的帅气逼人。ANAD铁在所有宇宙的铁里乖巧程度仅次于EMH小触角,又很活泼,偏偏只要一面对神君,他就炸开浑身的毛,一脸不要靠近我我超凶。
神君表示就好这口。👌

这天,托尼去儿童福利院给孩子们送礼物,正想着今日天下太平,神君就从天而降——
“你先忙你的,忙完再说……我等你就好。”
“你逗我吗!……对天发誓,我还是更喜欢疯狂的面具疯子那个你。”
“疯狂的疯子,语义重复——”

??????????这些台词????
虽然托尼一如既往的超凶,但是对面的神君过于云淡风轻,作为前超级反派知名暴君,此时满脸蜜汁宠溺并充满耐心,还嚼着薯片,俩人这一出活像闹别扭的小情侣。

随后,他们一起找到金面夫人,开始了本篇最后的高潮之战。
“这位我的新晋挚友,维克多·冯·杜姆……BLABLA“
“你话太多了。”

你们好好打架!不要乱洒狗粮!反派没人权吗!


在神君的协助下,托尼成功的制伏了金面夫人。



在神君苏苏的解决了反派后,托尼陷入昏迷,再度醒来的时候,发现神君早已不知去向,这时奇异博士赶到。
关于神君出现以后的诸多“反常”,胡子兄弟再度讨论了一番(这两人一见面就开启闺蜜模式怎么回事2333)。

ANAD无敌铁人第一本单行本(就是我男神DavidMarquez主笔的#1-#5)进入尾声,神君杜姆从重生般的亮相到最后云淡风轻地消失,都给铁人带来了无比的震撼,在随后的连载中他们也牵扯颇多,杜姆三番五次以各种理由出现在他面前,在托尼窘迫时、困惑时、意志险些崩溃时……托尼也质问过杜姆为什么一直要缠着他,到底想从他这里得到什么。后来因为众所周知的大事件《内战2》,托尼陷入昏迷(植物人?)状态,神君直接穿起了钢铁战甲,成为钢铁侠。最新连载的刊物中,杜姆直言:这是一个同伴留下的衣钵,我要为他让钢铁侠活下去。

推荐一个视频,讲解了ANAD目前为止的连载中杜铁二人剪不断理还乱的故事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0580364/

附送两张《内战2》中美颜盛世的托尼和他性感的紧身衣……


有关过去漫画中杜铁二人有交织的漫画整理:
(其中包含上面漫画里神君提及的“穿越回亚瑟王时代的激动人心的旅程”)
https://doomtony.lofter.com/post/1ec34656_eba30c9
https://doomtony.lofter.com/post/1ec34656_ef02bb0
https://doomtony.lofter.com/post/1ec34656_ef6728a



最后欢迎搜索杜铁TAG找粮,杜铁虽然很冷但是粮基本都很好吃!

评论(1)

热度(4410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